美好的留白時光- Wild Sheep Chase

IMG_4963
聽聞這裡有全城最好吃的舒芙蕾,於是在那個炎熱的午後尋羊去。清新舒適的風格,處處留白簡約得可以,於是一頭栽進了這裡。

img_4950
色澤柔和、像少女一樣甜蜜的舒芙蕾是來尋羊必點的,不管是橘子醬或是桂花楓糖漿都各有擁護群。上桌的時候被溫馨提醒要趁熱吃否則舒芙蕾會塌,趕緊挖了一湯匙放進嘴裡,口感綿密味蕾甜蜜,搭配酸溜溜的葡萄柚冰沙,一口吃下了愛情的滋味….

若想來點鹹食,可以點一杯最愛的咖啡或奶茶,搭配一份清爽的輕食。想要給拉花技巧純熟的尋羊兒掌聲鼓勵鼓勵,我點的伯爵奶茶是立體拉花圈圈,但始終卻沒有讓奶泡溢出,美好的東西其實不需要多花俏,而在於紮實的根基!

IMG_4952

尋羊店女主人是個愛花惜花人,我坐了兩個小時就有兩次新鮮的花遞補上,忘不了被白色、粉紫色和橘色花包圍的那個午後,心裡唱起了歌兒舒暢得很,謝謝妳們的綻放和芬芳!

與三五好友聚在這裡,有新玩具、有好書好雜誌,當然還有好笑的事,時間偷走了那個下午愜意的時光,再也回不去了。

身不由己身處擁擠的城市裡,對留白的追求就越是夢寐。坐在雲朵中尋羊的滋味,我想你來過就懂了。

IMG_4934.JPG

  • 店家資訊
  • Wild Sheep Chase Cafe
  • 地址:6-1, Jalan 1/109E, Off Old Klang Road, Desa Business Park, Taman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電話:+60 12-312 1203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ldSheepChaseCaf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