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秤分享好繪本/ My First Wheels Series-Car 我的第一本輪子書-車子

img_4479

如果你家有一枚車控寶寶,這本書將會是你隨身帶著保平安的必備品!我想男寶寶一般都對車子毫無招架力,一看到輪子會興奮地要命。朝偉還會打出引擎開動的聲音達到逼真效果,然後放在餐桌上不停嚕來嚕去,讓我有短暫的寧靜片刻。

這是一個車子Carl以第一人稱,載著熊熊一家大小出去玩的故事,沿途有美好的風景,當然也有顛簸,但只要是和家人一起旅行,好的一塊分享、壞的一起承擔,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img_4480

『我是一台車,名字叫卡爾。我幫助熊熊家族處理各種事情。』

『我們今天要去度假,有好多的行李要帶呢!』

img_4481

『哦我的天!前方看起來是山坡的樣子,我載著很多東西呢!』『加上熊熊們也都在車內,可能會有點吃力!』

img_4482

『加把勁,卡爾』熊媽媽說,『你一定能攻頂的!』啊啊啊…(踩油門),我們到達山坡頂了!

『小心!』熊爸爸提醒,『下山坡的時候會很容易剎不住!』

img_4483

上坡困難,下坡好玩!與家人一起旅行不管怎樣就是會開心,更會苦中作樂。(開始期待下個月和阿英以及朝偉外公的曼谷行了說。)

附上這本輪子操作書的影片。個人覺得它做得很有趣,除了是可以讀的書,關起來就是玩具小車車,而且體積不大方便攜帶,我已打算把它列入「制止朝偉在機上亂小的必需品」之一!

 

Yoyo Books出版的這一系列交通工具類厚頁操作書/繪本很讚!還有男孩最愛的拖拉機、警察車和消防車三本,害我默默退掉剛訂的洋裝,決定存錢買齊它們!

更多的讀繪本心得分享,歡迎鎖定:阿秤當媽了Kind of Lif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