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北爛男的跨國愛情故事系列 (第二集)/這樣的告白還答應我知道很瞎

img_4786

上一集說到,我幾乎都答允北爛男的每個邀約,但我一度懷疑他其實是想追另一個更正的女生啦⋯一直到我生日那天他帶了生日蛋糕與我慶祝後,又提議說要載我去補貨。(我像中邪一樣依然答允)

我們一起步行到停車場牽車時,他忽然轉身問「當我女朋友好嗎?」然後就整個把我抱住,我下意識雙手舉高呈現被警察臨檢搜身的姿勢,腦袋一片空白⋯等到我醒過來時,我們已經是couple了。(我知道這很瞎)

後來只要他一放假我們就會約會,而每一次的約會他幾乎都會遲到,而且還很機車地建議我不如坐公車到台中市等他,這樣他就不用騎到學校那麼遠來載我了。這件事我介懷至今並問他怎麼這樣?他說: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快見到面不用浪費時間在車程上了啊!(我該繼續氣這件事嗎各位)

就這樣,我們一起過了兩回春夏秋冬,春天到花田間撲蝶(很老派)、夏天一起採浪花、秋天漫步一中街、冬天一起泡溫泉。(四季國家真的讓人很容易掉入情網)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看的電影是《地獄新娘》,我第一次驚訝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可以把最好的都留給我,第一次哭得心悸是因為知道畢業後不會留下而談分手⋯但沒有一次談成。我不得不折服於他的堅持到底,如今回頭看看吵偉,終於明白了他為何可以盧成這樣。父與子不僅臉孔同步連個性也是)

很快地兩年就這樣過去了,我一方面很開心終於可以畢業回馬與家人團聚,另一方面卻很捨不得北爛男。我們做過了很多的努力看是不是我有機會可以先留下來工作,但當時的規定真的不容許,所以我只好先回去。(心被撕裂成兩半很不捨)

我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凌晨,這一次的約會他終於準時了,他準備要送我到機場搭早機。凌晨的街頭霧氣瀰漫略帶涼意,我們已分不清眼前的一片濛霧濕氣是因為一夜未眠眼睛乾澀,還是不捨卻還逞強的淚水⋯直到在機場要進入安檢時,我才意識到這次真的要分離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北爛男哭)

我清楚知道遠距離戀愛通常都會分手收場,但他卻不這麼想,也因為他的這份堅持,我們竟然維持了四年的遠距離戀愛!後來我是為何會選擇離開家人遠嫁他的?故事未完待續⋯

圖文不符之我後來找遍整個房子發現卡里卡里不見了結果發現豬隊友把它變成陳綺貞躺在我的衣櫃⋯如今真的需要這樣不時回憶當年,才能忍住不掏出電鋸。

如果你想追下去,請追蹤並設定搶先看阿秤當媽了Kind of Life不錯過阿秤與北爛男的跨國愛情故事吧!如果你錯過了上一集的「我嫁給了當年信誓旦旦絕不會嫁的人」,來這裡補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