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兒子VS生女兒

女兒會讓媽媽融化,兒子會讓媽媽老化。

女兒早上起來吃過早餐從玩具箱拿出玩具扮家家酒說要煮好吃的給妳,兒子早上起來吃過早餐馬上在沙發上玩倒立遊戲結果吐一地。

女兒自行如廁都小心翼翼深怕弄髒自己和廁所,兒子自行如廁把子孫根當消防噴水頭在用自以為在救火,結果尿濕馬桶蓋也尿濕自己。

女兒總是能靜靜依偎在妳懷裡說媽媽我好愛妳,兒子也會依偎在妳懷裡說媽媽我愛妳,但還會扭來扭去不然就是硬頭殼撞到妳鼻樑快昏死過去!

女兒幫忙切蘋果雖切得不完美但很盡力,兒子幫忙切蘋果也很盡力地刀子揮來揮去差點讓妳成為刀下魂!

女兒頂多妳重複第三次就會有回應,兒子要妳大聲重複七七四十九次耳朵依然裝飾用根本沒在聽。

因為我沒有女兒,但從身邊養女兒的媽媽友人描述她們家的情況,和我家的根本是天壤之别啊!

你家的女兒和兒子情況又是如何呢?是讓妳融化還是讓妳老化?來分享交流一下吧!

圖為吵偉今早起床第一句話跟我說:媽媽,我看到弟弟在妳肚子裡,他要出來了!

發表迴響